Revinar

使用Rev + Dropbox解锁内容工作流效率



网络研讨会转录

Ryan Sweeney.
欢迎,每个人和那些仍加入非常正式的网络研讨会的人。不,这可能是一个网络研讨会的销售。但我们将尝试将此作为一种休闲的炉边聊天,以便远离所有网络研讨会,我们都常常参加。所以我们将尝试为所有人做出这个独特而令人兴奋的。好吧。所以一些家务用品。

我提到的,我们不能看到你,不要担心。有这个炉边谈话讨论现场直播字幕。你可以使它们可通过点击隐藏字幕按钮应该是在屏幕的底部。

显示副标题是你如何启用它们你应该在屏幕的底部或屏幕的左下角看到它们。你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它们,这些都是自动的实时字幕。所以有可能他们并不完美。所以请记住这一点。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发送这段对话的录音和100%准确的文字记录。所以请注意这点。我们会有一个问答环节,我相信你们可以一直问问题,我们会尽力回答。

可能不会到最后,除非有人提出了一个我们必须回答的令人震惊的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发生,我肯定会的,所以请记住这一点。稍微讲一下我们今天要讲的内容。首先,我叫瑞安·斯威尼。我与Rev和Dropbox的合作团队一起工作,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解锁内容、工作流程和效率。所以我们要讲的是,可访问性。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意思?这在今天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将展示Adam在Kaleidoscope pictures上的一个用例,他今天是如何使用Rev和Dropbox的,来改善当今世界的协作和加速内容开发。

我们将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来了解Rev和Dropbox是如何从整合的角度开始合作的。所以你对这两个产品之间的工作流程有了一个真正的感觉。然后我们将讨论远程协作的未来。我们会试着不做白日梦,我们会试着弄清楚,这是什么意思?这主要是一个媒体和娱乐相关的讨论。所以我们将保持它的特殊性因为今天有很多制作人员在听。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有这个领域的背景。所以我们会尽量保持它的相关性。然后我们会进行问答环节。所以说到这里,我将继续介绍我的炉边闲聊伙伴。 First Andy Wilson from Dropbox. Andy, as opposed to me introducing your title and rolling them out, let you do it.

安迪•威尔逊
梦幻般的外观。非常感谢,瑞安。大家好。来自Dropbox,我是Andy。我在Dropbox看看媒体。因此,我与我们的产品团队合作,看看我们如何开发Dropbox产品,以真正满足创造者需要世界各地的工作流程。而且我真的很高兴与在这里的团队合作。我们现在一段时间了。后来我们会谈谈一点。要使您能够实际,请转换您的内容以获取转录程序。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关系。 I'm really excited about what we're going to be talking about today.

Ryan Sweeney.
谢谢你。来自万花筒亚当的Adam Nielsen,我会让你介绍自己,先生。

亚当•尼尔森
是的。我是亚当·尼尔森。我是万花筒品牌体验的创意总监。我们公司被分成了四个不同的部门。所以我们做电影,我们做电视,我们做品牌娱乐,和我做的一样。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来到这个小组。很高兴能和大家交流让大家了解我们的工作。我们把这盘带子放在一起,莱恩,你想放吗?

Ryan Sweeney.
好,我会的。

[视频播放]

Ryan Sweeney.
这是美丽的,鼓舞人心的。什么工作有很大的不同金额,你们做的。

亚当•尼尔森
是的,这真的很有趣。我们有很多伟大的客户和耶啊。Dropbox和Rev让我们尽可能做我们所做的事情。

Ryan Sweeney.
酷。太好了。

亚当•尼尔森
好的,是的,让我们谈谈。

Ryan Sweeney.
很高兴听到那些......对不起的人,我没有全面屏幕那样,我并不意味着不正义。我不确定这是什么要做的。所以我将确保观众完全张贴了你们聚集在一起的伟大工作。对于那些不感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散光聊天。这应该有望帮助沉没。我不会劳动太久,但我不应该。

亚当•尼尔森
这是一个书呆子。

Ryan Sweeney.
夹克。正确的。好吧。好吧。我要停止分享我的屏幕。让我们进入今天要讲的内容。那么我们到底为什么在这里?这个词可访问性。我一直认为易用性并不是一种负面的含义,但总是有一个词被过度使用,比如社区。我当时想,我就是没有引起我的共鸣,也许它应该引起我的共鸣。 So I want to sort of pose this question to the group. What does accessibility mean to you? Adam, you first, what does that mean?

亚当•尼尔森
因此,我们在万花筒,我想很多人都认为无障碍作为这样的最终结果。哦,这是在最后一个隐藏式字幕,这是在年底,使人们有一定的能力与交互的字幕。但是,我们所看到的,我们瘦了很多更倾向于什么萨拉Luevano谈,她说,像,“无障碍环境是超过在项目结束时只是合规性,可访问性是在通讯的心脏”的第一件事情,你应该想到约,因为这意味着,你的受众的思维,这是它真正的意思关心深深的东西,你要进入的任何格式,你需要沟通,以了解民情。

所以对我们来说,可访问性从转录本开始。哦,我们做了一个很棒的采访,我们想要记录它,我们如何把它交到客户的手里,我们的合作者的手里,交到编辑的手里,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看这些内容并开始塑造它。这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因为你需要所有这些不同的声音才能创造出能够与不同人群产生共鸣的内容。这就是我们的观点。我不知道,你觉得呢,安迪?

安迪•威尔逊
我认为从我的角度来看,可访问性的概念有很多不同的东西。显然,作为一个欧洲人,我们有多种不同的语言。所以我们总是有字幕之类的东西,可能会让这部剧,我过去或瑞恩,或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在很多不同的领域都可以使用。所以让内容进入不同市场是件大事。但我认为在过去的12个月里,内容的可访问性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概念。对于所有的创意人员来说,能够远程访问内容的想法。这是我所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对于我所共事的制作团队,营销人员和创造者来说都是如此。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事实上,我们去年4月在澳大利亚调查了一些机构。昨晚我们又问了一遍,他们在访问方面面临的挑战是什么。每个人回来的时候都带着同样的东西,就是大文件。而是我们如何得到它们?我们如何在团队中分享它们来完成我们的工作。所以我认为这不是传统定义的可访问性点之一,但它确实深入挖掘了当今阻碍团队发展的因素。

然后,我认为有,我们已经看到,以及它的另一面。而且我认为,我们都适应在逆境中,我们可能会发现新的人才库的想法。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发展,我们今天看到的。当我在广播工作中,我们总是谈论使用最优秀的人才来自世界各地。但总是有一些技术壁垒到位,以停止实物我们从这样做。这是很难的材料得到他们,有个时区,这是非常棘手。现在,快进到2021年。而所有这些障碍已被删除,因为我们都知道如何进行远程生产,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方法给它。

所以现在,突然之间,可访问性不仅仅是内容,也是人才。你可以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他们在哪里并不重要。这意味着靠近洛杉矶,伦敦,巴黎,纽约,多伦多,实际上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了。它是关于真正开放人才的能力,以惊人的方式做事情,无论他们在哪里。我认为与最优秀的人合作并为制作创造新的人才是实现易用性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方法。所以可访问性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Ryan Sweeney.
是的,就像我说的那样,今天更加如此,因为我们都经过去年或者,所以对吧?我们认为,沿着这个方向训练,但这一切都以一些好方法迫使我们真正评估这个人才在哪里,不应该真正重要吗?如果我们可以让他们的工具尽可能富有成效,右转?是啊,替代性定义之前,至少在美国,有点,是一个政府带领的倡议,一个轮椅坡道进入公共建筑,对吧?所以看电视,观看CNN并有隐藏的标题,让听力或非母语的聋人或非母语扬声器,可以访问那种关键信息。

现在,政府领导的,但现在它的每一个内容创建者,右,牢记这一点,真是今天一路领先,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约500万人在全球失聪或有一些听力道路。因此,我们认识到,这是正确的事情。但它也将会像的意见我们的内容得到,右量直接影响?一旦它的发布,参与的金额。这是一个什么样这个词手段更全面的定义更加相关的今天,对不对?而刘德华你......对不起,亚当,你们在万花筒有一个漂亮的真棒方式中,你不仅与同事沟通和那些与你合作,但是你有你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机制,就是那种首先,这些技术的方式,我觉得真的很真棒。我不知道,也许要谈的是一点点。

亚当•尼尔森
是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有两个聋人兄弟姐妹。所以我长大了封闭的标题和字幕。所以我在我身边有这个经历。但我认为拥有Dropbox和Rev的工具有这样的美,允许讲述更真实的故事。我认为这是一个诀窍是始终保持真实性,如整个创造内容创作过程。所以我想向您展示我们的所作所为,给你一些用例。如果你们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询问。

让我们看看这里。你能看到我的屏幕吗?我的Chrome浏览器吗?好了,好了。所以我不能把功劳都揽在自己身上。我们有一个大团队,我们在自己的小团队里一起创造了很多东西。不过,让我带你参观一下吧。因此,我们的一个用例是,当我们开始研究项目时,我们会与人们进行初步的Zoom通话。我们会做Zoom的采访。这是一个叫戴夫的人,他很伟大,我们带了我们的创意团队,采访了他,了解了他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我们想做的一件事是,嘿,我们怎么才能摆脱“哦,Zoom电话上的三个人。”所以我们做的是,我们建立了一个Dropbox文件,在里面,你可以点击这个Rev链接并与它互动。这对作为内容创造者的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能够传达给其他利益相关者。所以当我们开始搜索内容时,他们可以浏览并听到兴奋,寻找那些关键字。

但我们也知道创造性过程中有很多人。对于这个特定的项目,我们不仅仅是视频团队,但我们拥有营销人员,我们有建筑师,他们是为最终消耗这种内容的人的经验。因此,我们经历了并实际采取了成绩单并创建了这种中等文章,然后可以分享出来。所以这是一点点,这是味道。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进入Rev成绩单,并观察整件事,这很棒,但它不像,“嘿,这是亮点。”

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我们能够在“嘿,这是我们的时间和电话”之外进行交流,让它在整个内容的创建过程中锚定我们。好的,这是我们使用它的一种方式。我们使用它的另一种方式,这是万花筒图片公司的一个合作伙伴使用的项目。我叫罗斯·肯德尔。他使用了这个版本。所以我们做了一个音乐节目,采访音乐艺术家,霓虹树的鼓手,采访他们,他们会做半小时的采访。我们需要把这段时间调低到2,3分钟,5分钟。总共10分钟。为了保持真实性,因为我们希望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们希望一切都是真实的。成绩单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我们会拿下完整的成绩单,然后我们会进行编辑。

然后我们将通过自动转录工具运行该编辑。所以在这里,让我只是把它带起来。而且它的所作所为,它不会让这个成绩单并不总是喜欢,完美,但它让我们做的是我们可以看看这个,并说,好吧,它在这里有一点点落下。让我们去完成完整的成绩单,我们实际上可以进入它,就像坚持我们想要的那些比特,直到我们得到一个全部。这真的很棒。超越只是使用让我们在视频中说出你的典型评论,比如“嘿,这部分粗糙”。相反,它实际上让我们坚持下去看看他们如何共同努力。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巨大的,是的。

所以我甚至可以和……我再提一件我们很喜欢做的事。这就是我们的成果。所以字幕和字幕都很重要,对吧?我不想绕过它。但我们要做的是,我们会创建一个小仪表板,用于我们在项目中传递的所有视频。这是一个我们有多个可交付成果的项目,我想我们最终完成了80多个视频。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重要的是在这些不同的交付中保持品牌。我们使用Dropbox的纸张,和Dropbox一起使用,我们可以存放所有的链接和其他东西,人们可以进入,客户可以进入,点击Rev链接,然后我预装了这个,方便我们查看。

因此,客户可以进入Rev文档并进行编辑。这让他们能够做的是确保所有东西都是统一的,任何品牌,商标,任何类似的东西。对我们来说真正重要的一点是每个人的名字都是正确的。而不是由一群不同的人或诸如此类的人创建一堆文件,Rev允许我们真正集中这些文件,比如,“嘿,我们只需要立即添加标题,获取标点符号,正确一次,名称正确一次。而且它是贯穿始终的。我们可以得到字幕,我们可以在一个地方得到所有的字幕。所以这并不重要。[相声00:22:03]他来自印度,我们有很多动画作品。这一切都以一种非常美丽的方式结合在一起。让客户能够说“嘿,我们做了这些改变,让我们完成所有的交付成果”真是太好了。所以,是的,只是简单地回顾一下我们不想看到的一些事情。

安迪•威尔逊
这是相当惊人的。亚当只是从我的......我爱你们带来了它的组织,怎么你的客户找到?

亚当•尼尔森
他们真的很喜欢。所以这真的简化了我们的流程,因为我们可以更自信地行动,就像我们做对了一样。而且,我们不仅把字幕写对了,字幕写对了,还有那些小小的创意。这些小声音能够看到文字记录而不是一个人的偏见能够让很多人说,“哦,天哪,我喜欢这个部分。”能够有五个人说,“嘿,我们喜欢这个。”我们如何自始至终保持这种真实性?我们能做些什么来确保访谈始终保持真实的视角?所以,是的。

Ryan Sweeney.
它不是如此淤泥。它真的是从初始过程中获得的。当你电影制作任何善良,脚本或非时,你就像你走了,对吧?很多时候你有一个想法这个故事是什么,对吗?但是在最好的电影中,故事被你的巨大场景透露,你没有预测或在采访中的事情,你不一定认为你要抓住,对吗?我认为看到所有布局所做的一切都很棒。老实说,即使是安迪和我甚至开始谈论或Dropbox和Rev开始,我也没有像,想想合作看起来像什么。

我甚至没有想过你们已经利用了这两种技术。这只能说明,你足智多谋,比我们聪明。但这种组织是有必要的。回到无障碍这个词。这也让我想起了你看记录的时候。可访问性也和搜索有关,对吧?从搜索的角度来说,它很容易创建,很容易捕获很多内容,对吧?我们的背包或口袋里的每一个设备上都有这种能力,我们的相机包,所以这些知识和声音一直在被捕捉,对吧?它必须被储存起来,对吧?你的同事看到了。 But it's got to be findable, right? And there's probably a lot of content that even a small to medium production company may have captured over the years that is seemingly sort of not relevant but that really could be repurposed, should this kind of organization in this kind of search ability exists, right?

所以当我们的项目被搁置时这也是一种让我们找到创造力的方法,对吧?这个特别的节目不会投入制作,因为现在COVID的限制太高了,对吧?但你有一个客户需要什么,和你去,“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可能从别的内容,我们已经完成了作为一个公司,我们可以访问和分享,更容易一些共识是否我们可以使用或不只是通过这样的搜索,可以访问方面的,对吧?有意义。

亚当•尼尔森
是的。我认为这是搜索功能,我们非常喜欢的一点是,我们使用Dropbox。我经常用Dropbox的纸,因为它的视觉效果,以及它的承载能力,它真的可以作为一个广播点,因为很多时候你需要引入很多资源来讲述会影响人们的故事。因为这不只是在无止境的内容的世界里,你需要更务实地对待你的内容。你需要让它在传达其他内容的方式上更加强大和实质性。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使用多种多样的工具,Dropbox帮助我们将这些工具整合到一起。哦,用Dropbox的纸,我们可以把广播集中给人们和内容创造者。

安迪•威尔逊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你和客户一起创建活文档的方式。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方法你有一种完全的能力去看正如你所说的,你组织得很好。但是这种来回移动的能力真的很简单。如果你们没有,如果在座有人没有使用过Dropbox的纸你们可以使用它,它是免费的,在Dropbox。com上[听不清00:27:51]你们可以使用它。

是的,我认为在以不同的方式使一切都达到了一切,就在那里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对你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犯罪工具的媒体示例非常感兴趣,因为你真的在这么多不同的产出和网点上延伸到生活中的内容。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方式来改变那里的镜头,“嘿,看,我们有这个内容。我们有惊人的成绩单,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让我们把它放在[串扰00:28:21]中。”让我们使用视频,让我们想想我们如何做音频。我真的很喜欢。这是你现在第一次尝试的东西吗?或者你一直这样做了吗?

亚当•尼尔森
所以这很新。这是我们刚刚开始的新概念。我们实际上将它带到了一个下一级。因为我们意识到的是我们做这些访谈的一件事,有时候,也许他们并不完全适用于我们正在进行的项目。所以我们就像,我们如何与其他内容创作者分享这一点。所以现在我们正在采访我们正在做的这些面试,而不仅仅将它们放在媒体上,还可以与我们呼叫的公司开始我们自己的内容[Tytos 00:57:35],引入新人新的合作者。所以它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踩到......

客户总是会有他们的意见,但我最终会有点自私的心态。这对我来说太好了,两个月后我开始研究内容,就像好的,这个编辑,什么能让它更好。然后进入这篇文章,浏览它,记住它,然后说,“哦,是的,这件事。”这就是我们引入这个元素的方式,因为这是观众想要的。这是人民需要的。

Ryan Sweeney.
是的,特别是关于Zoom,总体来说,Zoom疲劳的想法我们必须找到不同的方法来捕捉我们觉得在我们的项目中有用的时刻,对吧?这真的很容易,就像,脱离人类的联系,对吧?当它一直在极速播放的时候,所以某种程度上,抄写,和你们做的方式一样。

转录和Dropbox只是如何,但是你所创造的就像是一个继续激励你的真实,有形的可用文件。当然,让你的客户真的很兴奋。然后就像我说的那样,其他方式利用那个内容来连接人和创造它并在世界各地的观众中发出声音,从万花筒直接到观众,对吧?有内容,你认为你认为与就像你的工作一样,除了客户之外。

亚当•尼尔森
瑞安,我知道你提到过极速疲劳症。有时候,打印一份文字记录,然后出去走走,感觉很好。当你改变环境时,你会获得新的见解。有时候,把一些东西打印出来,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然后体验它是很有帮助的。哦,我不需要站在屏幕前。我们发现这也是非常有益的。

Ryan Sweeney.
我们正在考虑这些的所有小事,对吗?[串扰00:31:54]他们产生了很大的差异。

亚当•尼尔森
是的,他们是。

Ryan Sweeney.
酷。我想我会展示一些关于我们如何用Dropbox的联系方式展示这一点,我仍然有火。这是,我认为,对观众来说有帮助只是看起来就像,这不是在我看来,安迪告诉我你的想法。但我认为这是如何开始协作的Rev和Dropbox的开头。我们将讨论这种灵感来自于这两家灵感来自的公司之间的事情。

但我会继续前进,只是展示了第一步以及我们如何尝试在使用Rev和Dropbox时可以轻松管理他们的转录和标题过程。因为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客户,这些客户有点像不同的部分工作。没有那种与我们认为的联合联系,嘿,嘿,删除这一步只是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对吗?所以我要分享这个视频。这是大约三分钟。所以到有短暂关注的观众。我们不是作为万花筒驱动的拖车,但我想看看那些只是有点如何从实际的工作流程的角度看坚果和螺栓,这将是有帮助的。所以我将继续前进并开始。嗨,每个人,这实际上是由我们的产品经理直接融入整合的产品。所以你从马的嘴里听到。

集成视频说话
今天,我将通过如何通过如何链接和使用Dropbox的Rev扩展来走路。链接的第一步是导航到Dropbox.com/apps。在您到达此页面后,您可以搜索Rev.之后,您将被重定向到Rev页面,您可以在那里了解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以及作为公司本身的Rev。从这里你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通过如何链接帐户的Rev页面,如何使用扩展以及如何取消链接帐户。或者我们专注于现在的第一步,它正在链接帐户。要执行此操作,应导航到Rev.com。一旦您在Rev.com上,您可以登录或创建帐户。我已经签署了我的个人账户,以节省一些时间在这个演示中。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你可以点击你的名字,你会看到一个下拉。这样做后,请单击“设置”。

在设置中,您可以在这里点击我的积分左侧。在此之后,您可以链接帐户,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的Dropbox,点击链接帐户。如果您已经登录,所有会做的就是要求您授予权限Rev.com到你的Dropbox。如果你没有,你必须登录到你的Dropbox帐户。所以它看起来像我是在已经签署的。所以我会点击允许。现在,应用程序已经被安装在你的Dropbox帐户,并链接到Rev.com。为了实际使用的应用程序,导航到Dropbox的COM,或者您也可以访问此对Dropbox的桌面应用程序。

因此,在您的文件中,无论是主页还是文件页面,您都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我们接受的其中一项上。因此,这将是一个mp4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普遍接受的媒体来加速,你可以点击更多打开,你会看到Rev.com在这里的右侧。完成此操作后,您将被重定向到Rev.com上的一个页面,在那里您可以选择您的服务热线。所以你可以选择文字记录,自动文字记录,字幕或字幕,这段视频的目的,让我们喜欢字幕。

好了,现在你会进入标题签出流程。在此页面上,您可以选择任何添加项。所以让我们烧掉字幕吧,我想为此多花点钱。然后选择付款。从这里,您将被重定向到支付详情页面,在那里您可以使用任何保存的支付方法或使用不同的卡,选择订单标题。您的订单完成了。然后你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关于你的字幕订单的后续信息。Dropbox的扩展,我说过,适用于我们所有的服务线路。所有服务线路的所有功能都将可用,因为它们使用标准的付款方式。

Ryan Sweeney.
应该很清楚。

安迪•威尔逊
是的,我这么认为。

亚当•尼尔森
是的,它是。

Ryan Sweeney.
安迪,我可以问你,当你第一次见到Rev时,Dropbox侧的思想过程是什么,了解您的客户,特别是您监督的媒体?您一直看到的一些挑战和趋势有助于解决这个想法吗?

安迪•威尔逊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真的很棒。我们在Adobe Max 2019之后遇到了。所以我们在那里宣布了我们的Dropbox传输功能。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思想会议,真的很焦点着色。并且本质上讲,允许创造者思考他们的工作流程并更快地完成工作。我很自豪,我们有点,我们在去年真正挖掘到了这一点,以实现这一解决方案,并真正帮助支持那些用户获得的内容真正快速地转录。因为我认为我们只是让它更简单。当我们开始谈论工作流程和创造者时,真的很有趣,想要出去在他们录制播客的地方,无论是他们拍摄社会内容,他们都在拍摄社交内容,在那里都是特征长度的电影,但像亚当斯队一样。

以及更短的网页内容。人们希望尽快转录这些面试。他们正在寻找他们可以优化这个过程的各种方式。当我们开始寻找并听取与Rev的Rev来获得的Dropbox链接量的录音时,就像它一样,我们必须将这两款产品更靠近,我们必须让它更容易用户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就是我们真的,真的专注于,我们如何将其作为光滑和对我们最终用户而言的乐趣,我们的共同客户完成创造性的工作完成。正如我们与亚当所看到的那样,那些客户然后将把它带到一个下一级别,他们将在纸质中创建这些订单,以至于他们的客户进入并看到它的每一个版本。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但也只是努力与雷夫的关系,你们真的很有挑战性。你知道你的客户和那些创意人员的痛点在哪里。我们可以真正专注于解决这些工作流程的挑战。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伙伴关系的结合体。这就是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你们合作的地方。

Ryan Sweeney.
谢谢。是的,我想我们真的在努力。我们每天都试图了解我们的客户。我们承认我们不知道他们经历的一切,对吗?我们并没有花费我们所有的时间内容,他们的方式。但我们花了我们所有的时间,试图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标题和成绩单和字幕,以及我们的自然演化只是为了连接更多的地方,对吧?所以没有,火箭科学,但绝对是。

特别是在去年之后和遥控工作的ONU和与您的团队合作。看到亚当及其小组的真实生活典范,以及他如何将这两个技术合并并利用这两种技术。所以我们还有15分钟的时间,如果我认为我问自己的一个问题,我认为Rev也在询问,我们都可能问,这是,这是哪里?我们如何根据我们的内容工作流程进行一些调整,以及我们如何远程管理,我们如何重新展示内容,我们如何在这个新世界中创造额外的创意。但是我们在明年或两两个方面看到了如何进一步发展?现在,你们首先决定回答什么。

亚当•尼尔森
你要先去安迪还是我?

安迪•威尔逊
我会先让你先走吧。因为我想从这里的人那种美丽的内容。

亚当•尼尔森
哦耶。所以我们可以谈论这么多的事情,我们将举办另一个关于这个的会议。但是,在我们觉得它作为一个团体的情况下,我们现在拥有,因为大流行,我认为更多的人在类似的背景中,它就像,哦,我们必须远程工作。这也增加了能力,“哦,我可以与不同的人一起工作。”我们实际上能够超越那些,而不是倾向于我们自己的人,而不是倾向于我们自己的网络。这真的很漂亮,因为你带来了新的声音,你会超越自己,也许是你所在的背景。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大事之一,rev能够翻译是巨大的让我们能够喜欢,“嘿,我们要送你面试,你能讨论这个,”然后我可以给你到编辑或我们可以一起削减它。也许只有只知道英语的人,他们就可以坐下来,听取它,看那些字幕,喜欢,“哦,我喜欢这个故事的地方。”有这个机会。我们也看到了它,扩展你的网络,跳上LinkedIn,并向那些添加你和与他们交谈的人伸出援手。

所以这是我们正在与万花筒做的事情之一是,你可以去万花筒,注册一个订阅。每个星期,你会得到引入了一些新的交谈中,一些新的合作者,它的版本和Dropbox的所有可能原因。如果能够采取的采访,就像我发现,和编辑它,使一块内容,这样你可以学习,“哦,我从来不知道的人合作这种方式。”

当一个人和一个他们平时不合作的人合作时是什么样子的。介绍人们,让他们得到新的想法,新的创造者与他们合作。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项目之一,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将于3月10日推出。因为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给了我们工具,让我们在这个领域中脱颖而出。所以,是的,这就是我的漫步。这是一些未来。你觉得呢,安迪?

安迪•威尔逊
我是怎么想的?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了视频的爆炸式增长。从Dropbox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看到了视频业务的巨大增长。我认为这也说明了社交媒体的发展,个人故事叙述的发展,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的增长,不仅对个人,对企业也是如此,并找到新的方式与他们的客户和观众联系在一起。我认为这可能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是可访问性,内容从未更容易在你的手移动,但同时,几乎所有的标题,因为社交媒体意味着你不会有你的声音。

所以,你刚刚得到了这个词,已成为大家难以置信的访问。我认为这只是真正改变了方式,我们想想,你可能会在床上和你的伴侣的睡着了,你看那个有趣的片段,但你真的不希望唤醒他们。所以,你只是没有字幕和声音关闭。我认为我们都挺做到这一点。一直在那一刻。但是我觉得这里真正的赢家是创造力。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你开始在工业,和你有一个伟大的想法,或者你已经有了一个惊人的音调,你不必总是走同一路线,你可以选择一个非常不同的让你的想法做的方式。

我们正在开发工具来帮助你做生产方面的工作。因此,改进我们的似乎可以让那些大文件,预览视频,达到巨大的尺寸。在Dropbox的150gig中,我们确实在用我们的创意工具来实现这个目标。但现在正是发挥创意的好时机,因为你要把正确的工具、收入和Dropbox结合在一起,还有讲故事的热情,这才是真正重要的。这就是我认为在过去的12个月里人们变得更加热衷于将他们的故事传播出去。这就是创意人员所做的。

他们总会找到办法的。有Dropbox和Rev这样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是件好事。所以很明显,韧性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困难时期保持勇气继续前进。但我认为,对我来说,最让我兴奋的事情就是看到创意的增长,并推动人们把它们推出去。

Ryan Sweeney.
说得好,完全同意。我们有很多问题,但我想挑选几个我认为最相关的。其实有一个,安迪,在你的裙底上。有什么其他功能我认为这个问题意味着Dropbox,你们正在对Dropbox用户可能不明显,因为他们不是整天在你的网站,或者你们还没有显示,特定于这个行业,一些其他的事情你们都在干什么,可能是相关的吗?

安迪•威尔逊
我觉得今天有三件事,我已经没有说过。一个,对请求有好处。这是你可能不知道的东西。这是Dropbox中的能力,从您正在使用的创建者请求来自合作者的内容。并且它只是,您设置了一个文件夹来指出它,它将其发送电子邮件,他们不需要Dropbox帐户,他们可以在那里删除他们的内容。所以它是一个音频访谈,视频剪辑,促销照片本身。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获得内容,而无需考虑发送硬盘,或者让它们以ftp或类似的东西,它真的很容易。发送给他们一个关注请求,你抓住它,你知道它在哪里,甚至在他们上传文件时引起了你。因此,这是一个真正有用的创意工具第一。

第二种是Dropbox转账,这是另一种方式。所以如果我想给我的客户发送我的货物,我可以使用Dropbox来转移它。同样,他们不需要Dropbox账户,你可以在一次转账中发送100g的数据。所以它真的很大。你可以把最终的成果发送出去。如果你有我们的创意工具,你可以在那里增加250gig。所以你说的是严重的视频内容,高风险的内容。这让它变得非常简单。如果在Dropbox中是同步的,没有上传时间只需点击右键通过传输发送,因为它是同步的。它真的,真的很快。

所以那些是我认为对我们来说真正令人兴奋的两件事。然后,决赛是我们添加了框架准确的评论,也是我们的视频。因此,如果您想获得遥控审查并批准工作,那就是我们通过我们的创意工具,功能带入产品的东西。因为再次你不能再坐在彼此旁边的编辑套件中。因此,如果我需要得到那种反馈,如果亚当需要详细反馈,你可以更早地改变反馈,我们可以先出发一点,也许三个框架早期,你可以从中发表评论您的笔记本电脑,ipad,无论何处,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所以我认为这些是我们最近发货的一些令人兴奋的创造性功能。

Ryan Sweeney.
我只是在想关于评论和合作,我觉得也许你们也可以在Dropbox中启用某种编辑工具,对吧?因为你有文件,你有文字记录,你有时间编码,对吧?我在市场上看到的是这些技术的出现让人们更容易编辑内容。我学的是电影,我在剪辑实验室花了几个小时来剪辑最终版本……但是现在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讲故事的人或者不是讲故事的人,对吧?这些工具也能做到这一点,以更快的速度得到一些东西的粗略剪辑,尤其是一个非脚本的片段,对吧?所以对我来说,Dropbox的发展势头很好像万花筒这样的用户可以存储,搜索,评论,甚至可以更快地进行第一次编辑,对吧?

安迪•威尔逊
是的,我们今天肯定看到了。我们对Adobe的Adobe For Adob​​e Premiere Rush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将Dropbox本身集成到其中。而且还与像剪辑果酱一样的在线编辑,我们视频,在哪里再次,你可以从另一个东西拉出你的内容,它会直接把它拉入编辑器,然后你可以直接开始切割。而且你完全正确,瑞安,这就是这样,这就是那些伙伴关系作为整合的时候可以真正帮助人们充分利用他们的内容,有点把它带到它的旅程中剪辑它,制作快速的部分,然后将其弹回Dropbox并与专员分享,共享它,以确切分担。这是一个真正的,真正令人兴奋的时间在内容生产中工作,因为它只是感觉所有的工具都会到达那个地方,在那里它变得非常成熟,真正令人兴奋地获得内容。

Ryan Sweeney.
我完全同意。关于Rev的另一个问题只是快速种类的差异。很多术语,如自动转录与人类转录一样,就像这真正意味着什么?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自动转录是完全产生的计算机。在Revs案例中,就像您在隐藏的字幕上看到的那样,或者如果您通过我们的网站订购我们的自动转录,则它将重新创建自动引擎。这是正常的调整,尽可能准确,并每天改善,因为我们在人类转录方面的大数据集,这就是您订购的,当您需要近100%完美时,这是您的订单99%加上,因为始终存在某些事情,可能是拼写错误的,或误解。

亚当,你知道,如果你有大量的原始镜头,你需要快速搜索,那么你可以使用自动抄本。如果你需要,一个小时长的视频,就像一个大焦点,你会得到人类的转录,因为你会分享给更多的人或客户,例如。很明显,字幕也有近乎完美的准确性。因此,当需要真正精确时,人类也参与其中,而机器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但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提供这两种服务,这取决于他们的周转团队,以及他们对每个项目的预算。

亚当•尼尔森
我只会加入两种工具很棒。当你在一起将它们配对时,刚回到我们的例证,我们使用人类转录来开始采访。然后,随着我们迅速编辑,使用自动化它只是即时,因此编辑器不仅可以像,“嘿,这是您要查看的剪辑。”而且,这里是自动成绩单,使创意导演可以说,“好的,我看到了这一点,我们需要添加它。”所以它对原来的面试更加真实。因为编辑总是关于缩小的事情,同时仍然保持真实性。我们永远不会想发明一些东西,我们希望它是真实的,我们想坚持。因此,自动转录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因为我们只给每个人这个工具,所以他们可以给出最佳反馈。

Ryan Sweeney.
感谢您在万花筒示例中澄清一下。我觉得这很有帮助,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困惑,对吗?和当天结束时的创意只是想快速地出来。他们希望它准确。他们很快就想要它。所以是的,好吧,我要感谢你们两个人在这个美妙的火灾中加入我。很高兴与您交谈,如果您有任何分手或任何您认为观众可能会受益于听力的话,请在我们关闭之前将其传递给您。

安迪•威尔逊
好吧,也许我应该先说,因为对于那些想知道Dropbox是否为你们提供服务的人,我想那是今年的事了,对吧?嗯,绝对是。你会收到一个折扣代码,几天后就会发到你的邮箱。如果你是新用户,你将获得Dropbox 25%的额外授权。所以要小心收到的邮件,它会给你个性化的代码。但除此之外,我的一个建议是,你应该考虑如何组建最优秀的创意团队,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聚集在一起,然后给他们提供工具,让他们能够像Dropbox和rest那样,真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所以这是我的一个收获,想想人才在哪里,给人们最好的工具,然后去找点乐子。

亚当•尼尔森
是的,我认为只是我的结束思想是因为rev和dropbox已经完成了什么,我一直和你在一起,自两家公司的开始,你提供的工具,允许我们扩大我们的创造力。所以这真的很棒。所以不要得到所有的刺激,但谢谢。我想,如果有人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在LinkedIn上找到我,不仅很乐意回答你的任何问题,或者我已经分享了来自我团队的不同成员的一些例子。很高兴地指向他们,所以你可以深入了解我们如何使用Rev和Dropbox,但我们也如何讲述故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合作者的信息,以及我们正在寻找和采访的个人,请随时联系我,我可以告诉他们。所以这里有很多人才,有很多关于观众和人的精彩见解,因为最终,我们只是在为人们创造内容。人们需要理解事物,需要感受事物。是的,为他们创造内容非常棒。有了这些工具,是的。谢谢。

Ryan Sweeney.
好,谢谢各位。祝你今天过得愉快,安迪,在伦敦祝你晚安。谢谢你熬夜。我们很感谢这次对话,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