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周2回顾:证明你的大学的独特价值(用Panopto)

牧师

2020年6月23日

Rev Panopto网络研讨会视频可访问性

牧师;博客;可访问性;周2回顾:证明你的大学的独特价值(用Panopto)

Panopto的业务发展副总裁Mike Rich和rev的客户成功主管Sara Ciskie一起做了无障碍周的演讲。他们讨论了在线课堂的成功和最佳沟通策略,使用转录和字幕。

关键网络研讨会的幻灯片

Panopto幻灯片1

Panopto幻灯片2

Panopto幻灯片3

Panopto幻灯片4

会议记录

莎拉Ciskie (00:00):
好的。大家好,欢迎参加我们的第二个网络研讨会,这是Rev无障碍周的一部分。我是Sara Ciskie, Rev.com的客户成功部主管。对于那些不熟悉我们平台的人,Rev是世界范围内为内容创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封闭字幕的领先供应商,[听不清00:00:22]以遵守ADA,并帮助促进学生参与。今天和我一起的是Mike Rich,他是Panopto的业务发展副总裁。很高兴你能来。我们今天的主题我知道是全国乃至全世界许多教育工作者、管理者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在所有东西都在线的时代,我如何区分我的大学?很高兴听到你的技术堆栈将如何帮助你在众多大学中脱颖而出。迈克,在我们深入讲解之前,我想让你先看一张幻灯片。

莎拉Ciskie:(00:59)
这是一些家务管理措施。首先,由于这是一个网络研讨会,每个人都处于只读模式。所以别担心,我们看不到你,也听不到你。我们在旁边有个聊天的地方,大家可以进来聊天。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这个平台上的实时字幕。不过,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发送一份附有详细说明和幻灯片的录音。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最后我们会有一个问答环节,请把你们的问题贴在右边的问题栏里。只有迈克和我在这里,所以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但我们非常高兴能回答你们的问题。迈克,接下来,我就交给你了。

迈克丰富:(01:45)
太棒了。谢谢你,莎拉。感谢雷夫学院的团队给我们这个机会和你们所有人交谈,感谢你们的加入。这几个月非常令人惊讶,原因有很多,但尤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与所有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了大量非常复杂的对话,与他们讨论如何为秋天做好准备,解决真正重要和复杂的问题。现在一些最初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人们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好吧,现在我们看起来有什么不同?”我们如何将校园里的体验带到虚拟世界?”所以我们今天会讨论一些关于这个的想法以及我们从顾客那里听到的一些反馈,我们也会讨论一些我们在秋季计划时仍然面临的基本挑战。

迈克丰富:(02:50)
所以今天我们将非常简要地谈谈Panopto,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我们,我告诉你只是一个或两个幻灯片关于我们平台,如何区分在一个偏远的移动学习环境中,我们会讨论这个新的正常通信的教育建设和如何促进不同的沟通模式,可以让你的教授和教师真正关注他们想做什么,这是教学生,而不是诊断技术。我们会讨论如何操作无障碍,无障碍是如何区分的,以及它如何积极影响你的学校能够与学生和其他人交流的方式。当然,我们会通过一些例子。我想莎拉在最上面提到过,如果你们有问题,请在聊天面板上提问如果我们在演讲期间没有回答,那么我们在最后会有时间来讨论。Panopto,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我们,我们是一个视频教育平台。

迈克丰富:(03:54)
我们成立于2007年,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一个孵化器中成立。在Panopto上的视频学习体验与你通过Zoom电话或其他传统统一通信平台进行教学的体验非常不同,当你升级到视频平台时,无论是Panopto还是这个领域的类似平台,都会有很大的不同。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你得到了更丰富的信息和互动性通过你所展示的材料,以及镜头中的人,当然还有围绕这门课的信息和元数据,无论是书签,笔记,还是你与学生的讨论。Panopto是所有这些存在于企业世界和教育世界的不同工作流程的中心,无论你在进行培训或教育,无论你有一个物理的有线教室或你通过统一的通信来做这个,无论你试图捕捉屏幕或进行会议或学生讨论组,所有这些都是基于视频的用例,我们不一定总是认为是视频制作,但将它们存储在像Panopto这样的集中式平台上是有很大价值的,它可以扩展到许多其他平台。

迈克丰富:(05:20)
Panopto引入了Rev的字幕和其他供应商的其他功能,然后它可以输出到各种系统,无论是你的学习管理系统还是其他你试图公开视频的方式并将其与其他学习资源结合起来。我喜欢告诉人们很容易教在放大,如果你只有一个类,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教授的课程你管理一个星期,如果你是一个学校管理成千上万的学生入学,那么管理视频,保持安全,最重要的是,路由的人在正确的时间与正确的权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作流,你们中的很多人可能已经发现了,这就是我们这样的平台会帮助。所以让我们来谈谈到目前为止我们在2020年春季学到的东西,以及这是如何影响2020年秋季的。

迈克丰富:(06:17)
这篇文章是几个月前由高等教育内部发表的,他们基本上列出了他们能想到的每一个场景,关于一个学校如何参与秋季教育。有趣的是,学校已经开始发布公告,也许你的学校已经这么做了,也许你有一个计划,也许你没有,而且还在制定中。我们现在每天都能看到学校和大学系统开始透露他们秋天计划做什么的信息。但重要的是要理解这个列表,几乎所有这些场景都依赖于某种形式的远程学习。它假设学生不会全天在教室里。可怕的是,那些没有做到的,通常会导致学校取消或推迟上课。在15种情况中,我们认为只有一种情况是“正常”的,正如我们在2019年秋天定义的那样。

迈克丰富:(07:18)
因此,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都在努力适应这一点。但其中一个共同的主题是,无论你如何进入秋季,远程学习都是这个计划的关键部分。转换到远程学习的计划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所有科目都很重要。你不能给一个除了化学课以外的人颁发学位。你必须确保他们上了所有的必修课。如果你必须在网上完成,那么就会有一些科目比其他科目更难虚拟化,尤其是艺术类的课程和需要高度演示的课程,比如科学,这些事情会非常有挑战性。甚至像数学这样的事情,你需要做很多白板之类的东西,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迈克丰富:(08:16)
所以有一个策略,让人们能够跨不同的方法和不同的教学风格进行虚拟化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会讨论一些灵活性和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今年3月,我们都经历了艰难的过程,认识到统一通信非常棒,但这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中的许多人在使用Zoom或WebEx或Teams或以上所有平台时都曾亲身经历过挑战。它们都有显著的好处。我们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持这样的联系是令人惊讶的,但他们也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现象,有背景噪音和音频噪音,30个不同的学生在一节课上,他们都在互相交谈,这变得越来越困难,他们想教的年龄越小,就越难把所有人都集中在Zoom上。所以简单地让所有人都上Zoom技术上并不是解决办法。当每一所大学现在看起来像一个Zoom呼叫时,你如何区分它的本质也是一个问题。我们现在看到的Zoom体验和你在《周六夜现场》和深夜秀以及其他节目中看到的是一样的。 S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is a great help, but we can’t stop there. We have to actually expand beyond that.

莎拉Ciskie:(09:51)
是的,我想还有一个问题,当你进行缩放调用时,你会得到一个资产,你会得到一个记录资产,然后它会存在于你的计算机上或者存在于一些云存储上。你是怎么做到的?这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问题,仅仅有一个统一的通信解决方案是无法解决的。

迈克丰富:(10:10)
绝对的。你说得对。同样,如果你有一门课程,你想在Zoom上教学,发送一封带有录音链接的电子邮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当你有成千上万的链接,需要记住不同的密码时,你就没有安全保障,你所创造的知识产权就没有保护,当然,在学生中使用起来也不方便,他们真的在努力学习。所以一致性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春季看到的是,那些过于依赖UC和统一通信的学校,他们依赖的是剧本,而他们可能事先没有很多,他们事先没有很多远程学习技术统一通信是他们唯一现成的东西。

迈克丰富:(11:05)
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学校的做法是,他们立即增加了订阅数量,他们给每个人一个创建团队会议的链接,或者是Zoom录音或其他任何可能的东西。我们遇到了所有这些挑战我们在上一张幻灯片中谈到过。这是非常困难的,你所有的教学都通过一种特殊的技术。但有些学校很成功,他们有不同的方法,这是很重要的,当你想在这个领域有所区分时。实际上,他们专注于让他们的教授有三种交流的技术,三种交流的方法。这并不意味着必须有三种不同的工具,但这意味着他们选择的工具支持这三个真正重要的用例。这些用例是统一通信,大多数学校已经有了解决方案,但另外两个同样重要;能够进行直播,教授可以简单地授课而不用担心所有的评论和其他事情,直播是工具集的重要组成部分,异步学习已经成为工具集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们多次看到,在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人们很难都按照相同的时间表进行学习。

迈克丰富:(12:35)
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朝九晚五的世界已经基本不复存在了,当我们试图平衡我们自己的家庭和我们自己,可能是孩子,孩子的需求或我们必须处理的老人的需求。有一些健康问题可能会阻止我们按时参加这些课程还有其他的后勤问题,当然,当你进入K-12,你必须考虑到互联网连接和类似的挑战,甚至技术可用性是一个很大的

迈克丰富:(13:03)
像这样的挑战,即使是技术的可用性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你考虑到可访问性和使你的课程对每个人开放。因此,有合适的工具让教授能够服务于所有这三个用例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教学,允许学生以适合他们的方式来消费。

迈克丰富:(13:27)
让我们来看看一所学校,看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这是华盛顿大学他们很早就在聚光灯下。他们显然在西雅图,我就坐在那里。我在西雅图的时候,全球新闻都在报道柯克兰的养老院每个人都很关心这个城市的发展。我们在3月初看到,在很多学校虚拟化之前,华盛顿大学已经开始使用Zoom和Panopto来虚拟化他们的运营。

迈克丰富:(14:04)
让我很惊讶的是,在一个周五,他们宣布他们将进入虚拟世界,他们在周一进入虚拟世界。想想你的学校,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一个周末里,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多数学校没有这么幸运,能够这么快地过渡。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挑战,他们确实有。但令人惊讶的是《高等教育内幕》(Inside Higher Ed)报道了当时的情况,这是在高峰时期的几周后。这是在3月底,他们在冠状病毒最不确定的时候写了这篇文章。

迈克丰富:(14:47)
华盛顿大学负责管理他们的学校。他们在一起工作,他们在解决这些问题,他们的教学学期不是没有挑战,但基本上是畅通无阻的。对于你们中任何在K12或有孩子在K12的人来说,这可能不会让他们自己的经历感到惊讶。我会和K12分享我自己的经历和它的挑战。几周又几周都不确定他们将如何虚拟化。即使它们真的做到了,它也与我们过去的物理环境相去甚远。所以实现这种转变是可能的,但它确实需要很多计划。所以让我们来谈谈可访问性以及它是如何成为区别因素的。我们刚刚谈到了视频平台的重要性,视频战略,以及帮助你脱颖而出的技术。易用性是另一个区分的关键方法。 We know that accessibility helps everyone. And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joining this webinar, I’m sure it’s no surprise for you to hear me talk about this virtuous cycle.

迈克丰富:(16:04)
当你为视频添加字幕时,它不仅帮助了请求字幕的人。它经常帮助所有其他学生通过搜索参考材料,通过更快地理解材料。这有助于全面影响学习结果,然后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他们想要在所有东西上有更多的说明。当你把东西移入像Panopto这样的视频平台时,所有东西都会自动索引。

迈克丰富:(16:37)
因此,每个词都可以搜索,但基于机器的ASR仍然只有95%的准确率。你会想,“哇,95%,这真的非常非常好。”对于大多数像我们现在这样的对话都是如此。但如果我教的化学课里有很多专业术语。如果我在一家公司工作,我使用的专有术语或经常被引用的产品名称,这些都是机器字幕还不够好的事情。

迈克丰富:(十七10)
如果你想上一节化学课,但却忽略了成绩单上所有难的单词,这可能会很有挑战性。这并不能真正满足你的无障碍需求。所以你需要基于人类的字幕师,他们可以听、理解、辨别这些语言,更具体地分辨沟通的细微差别。所以,在视频中添加以人类为基础的字幕是非常重要的,但找到一种扩大规模的方法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会讲到。

莎拉Ciskie:(17:42)
我很喜欢这张幻灯片,不仅因为我为一家字幕字幕很严密的公司工作,而且这是完全真实的。我们也知道很多学生喜欢看没有声音的东西,对吧?所以对学生来说,就像你之前说的,真正了解他们在哪里,他们想怎么学习,他们想怎么观察信息。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

迈克丰富:(18:05)
是的。你提出了一个好观点。Panopto实际上有一个功能,你可以让视频减速,如果你需要看得更慢,可以放慢速度,但你也可以让视频加速,以两倍的速度看得更快。就像在看《艾尔文和花栗鼠》一样,但你可以做到。它在学生中非常受欢迎。我认为很多学校没有意识到的是,你可以用三倍的速度阅读一份准确的成绩单,而不是用两倍的速度观看视频。

迈克丰富:(18:39)
这并不意味着你会读完整本书,获得同样的学习经验。但是想想审查的过程。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想想,你能多快地让学生回到教室,找到他们需要的材料并使用它们。这是一个区别,不仅限于那些要求说明文字的学生。这是每个学生都会欣赏的一个不同点。

迈克丰富:(19:07)
所以当你尝试大规模推广可访问性时,你是怎么想的?你有文字记录和字幕,你必须考虑现场场景和异步场景。但是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事情会让你头晕我们会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但是你想要考虑周转时间。

迈克丰富:(19:28)
如果你做的是基于人类的字幕,那么人类真的需要阅读它人类也需要审查它。这需要时间。你需要考虑精度要求。95%的机器捕获已经足够好了吗,或者你需要超越它吗?显然,成本是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然后你还想思考它是如何在下游起作用的?我如何与我正在研究的其他系统集成?我如何确保它是安全的?在这个过程中,隐私是受到保护的,我如何使其可扩展,使我可以有数百名教授订购标题,而不会使我的公司或机构破产?

迈克丰富:(20:06)
这里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用这张幻灯片作为我们考虑过的一,二,三,四,五的清单真的很重要。因为,例如,可能有一些地方周转时间可以放松。它可能不那么紧急,你可以节省一些成本。可能还有其他情况,你需要非常紧急的周转时间。这将增加成本。所以你可以根据你的机构的特殊需求和你的学校风格来控制灵活性。

迈克丰富:(20:39)
那么你如何实际实施它并将其规模化运作呢?关于这一点,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考虑。但你真正想要考虑的是有一个严格简化的过程。这就是视频平台,无论是Panopto还是其他平台变得非常重要的地方。在Panopto和其他类似的平台中,你可以设置一些规则,比如“任何进入这个文件夹的东西都会自动发送并附有标题。我甚至不想批准它。”

迈克丰富:(13分)
还有一些地方,你可以说,“我希望这些图片在被配上字幕之前得到某人的批准。”一个真正优秀的视频平台的神奇之处在于,这就是你要做的一切。然后字幕会回来,它们会立即应用到视频中你甚至不需要考虑它。学生只要按下播放键,字幕就神奇地出现了,无论是12小时后还是24小时后,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是4天后,这取决于你的预算和你设置字幕提供者的方式。

迈克丰富:(21:42)
但最终为了让你成功地扩展它,你需要考虑平台以及如何让它变得简单以及如何扩展它。你还需要考虑学生之间的差异,谁必须有字幕学习和学生谁希望有字幕学习。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同样,你可能会采取与学生不同的方法,他们实际上联系无障碍部门,说,“我有替代学习要求,我需要这些标题。”

迈克丰富:(二二15)
这些课程的教授可能需要设置为即时、快速的人类字幕。在其他的情况下,你会尝试解决我之前说过的那个为考试而学习化学的学生。好吧,考试几周后才会进行,所以你可以慢慢来,慢慢描述。

莎拉Ciskie:(22:35)
所以我认为我们讨论事物如何整合是很好的。我知道,对于一般的学习和教育来说,有成百上千种不同的工具可供选择。你认为有工具超载的情况吗?你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迈克丰富:(22:52)
绝对的。我想我告诉人们的是,你需要适当的灵活性。如果我们回想一下三月份的幻灯片,灵活性太少了。每个人都有Zoom和/或Teams,仅此而已。这太死板了,而且还不够。你也可能会矫枉过正,提供太多的工具,以至于老师们无法专注于教学,因为他们试图记住如何使用所有这些工具。

迈克丰富:(23:21)
所以找到合适的灵活性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视频平台与统一通信相结合的效果非常好,因为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平台和一个好的UC工具,你就可以用两个工具解决所有这三个用例。然后这个视频平台延伸到你的学习管理系统,老师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要考虑的东西又少了很多。

迈克丰富:(23:49)
当我说这些工具是集成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使用Canvas,你进入Canvas,你提供一门课程。如果你有正确的视频平台,在那个课程中有一个Panopto按钮,你只需点击Panopto中有粗体,斜体和下划线。你点击Panopto图标,然后插入一个嵌入到这个平台上的视频。所以从教师的角度来看,他们使用的是另一种工具,这给了他们更多的灵活性,但他们甚至不会这样想,因为它与他们的工作流程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迈克丰富:(24:28)
所以当你着眼于视频平台时,有一些问题需要考虑。你是否能够在平台上自行下单,这个过程是怎样的?希望你的供应商能给你一个试用站点你能真正测试这个过程,把它连接到你的帐户上你可能会设置和测试,并尝试它。上传一两个小时的视频,看看它是如何通过系统工作的。您希望了解自动排序标题的选项。

迈克丰富:(24:59)
您还需要了解保护自动排序不被滥用的选项。我们确实听说过一些案例,在这些案例中,这一制度的实施过于宽松。还有你没有考虑到的成本影响。然后你也想想你的字幕提供商的问题。他们提供的价格点是什么?他们的服务有什么灵活性?你们能为不同的人提供不同水平的服务吗?您如何管理谁可以订购字幕的过程,以及如果出现问题,您如何排除故障?

迈克丰富:(25:37)
最终,如果你是在大学水平甚至是在大学里的一所学校购买,你是无障碍团队的领导者,你要考虑你将得到的客户服务。支持票是如何工作的?谁来处理这个和那个?两家公司是否经常直接合作?我们和雷夫的关系很好的一点是,如果有问题……

迈克丰富:(26:03)
我们和雷夫的关系是,如果有问题,不可避免的问题会时不时地出现,我们彼此了解,我们一起工作得很好。我们有团队和升级流程。我们有支持,我们的支持团队受过训练,所以这使得整个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如果你想再次解决这个问题,用那个工具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是非常孤立和断开的。

迈克丰富:圣经(26:28)
我要讲最后一个重要的东西。如果你不记得音频,这是一个复杂的AV图表,所有这些都可能是徒劳的,对于那些在无障碍环境中的人来说,这可能会让你头晕。不用担心这个图表。这是什么一个IT专业人士或AV专业人员会geek out整天关于电线去哪里和他们如何连接。但是这个图表中最重要的部分是要和你的AV专业人士讨论的是音频策略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是如何在家庭结构和教室结构中工作的。

迈克丰富:(27:06)
在教室里,我们多次看到,最复杂的系统可以由一个教授来填补,他把麦克风倒过来,或者根本不把麦克风夹起来。思考音频不仅对教授很重要,对听众也很重要。所以,如果你想象一个很可能发生的错误场景,教室里的学生很少,很多学生因为社交距离的要求而很偏远,你看到的是有人在房间里问问题,你想给那些偏远的人提供平等的体验。

迈克丰富:(27:52)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确保学生能清楚地听到音频或者教授能被训练来重复问题,我们在那些令人沮丧的小组讨论和网络研讨会上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你听不到听众在说什么。所以记住音频,它绝对是一个基本的部分,不仅是字幕体验,而且是整体的学习体验。

迈克丰富(二八20):
这就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总结的好时机,也可以回答你们的问题。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没有问过,我们还没讲到的,请现在就提出来,我们马上就会讲到。在我们讨论过的一些主题中,我们总结一下,秋季的统一通信,虚拟化有多种策略。不要仅仅依赖统一的通信。确保你考虑的是一到多的直播场景,当然也要确保你有一个异步场景设置,比这里的Zoom链接,这里的MP4文件,等等更复杂。如果你没有为异步工作流程做好准备,那么失败的风险就非常大。

迈克丰富:(29:06)
考虑可访问性的作用,以及如何提高对组织中其他人的可访问性的重要性的认识。如果你参加了这个网络研讨会,我可以告诉你,很明显这对你来说很重要,但通常环境中还有其他人不明白大规模添加字幕的力量。所以帮助别人理解这是你的视频提供者和字幕提供者可以帮助你的事情。想想规模经营。

迈克丰富:(29:39)
最重要的是,过一遍我们讲过的场景,过一遍我们提供的清单,在这张牌上的要点,你会在事实之后得到,确保你考虑到周转时间,订购过程,价格,预算管理,所有这些东西,所以最终我们希望你和你的教员在秋天会非常成功。以上就是展示部分的全部内容,我们很乐意回答你们的问题。

莎拉Ciskie:(30:10)
太棒了。首先非常感谢你,迈克,谢谢你把这一切整合起来,并和我们分享这些。所以我们有几个关于Panopto的问题特别是在能力方面。所以我要把这些告诉Panopto专家。

迈克丰富:(30:25)
确定。

莎拉Ciskie:(30:26)
首先,Panopto是否内置了视频编辑功能?

迈克丰富:(30:32)
一个内置的编辑器?

莎拉Ciskie:(30:34)
是的。

迈克丰富:(30:35)
是的,Panopto确实包含一个内置编辑器,我很高兴你提到了这一点,因为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区别的领域,即这些工具的易用性。Panopto不仅有一个内置的视频编辑器,而且使用它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它完全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工作。你可以点击一个按钮,然后说我想编辑这个视频,而不需要安装插件。你不需要下载软件。从IT管理的角度来看,它非常容易使用,它将处理90%的用例。它不是为你们制作毕业典礼的编辑,对吧?

迈克丰富:(31:16)
但它是一个编辑器,将处理绝大多数,我需要进入,我需要停止喋喋不休,在课程开始前。我需要把这个剪掉,录音太长了,我需要把我在教学中磕磕绊绊的一两个部分剪掉。

莎拉Ciskie:(31:34)
太棒了。另一个是关于交互工具的。所以我认为这是针对学生面对内容的。有交互工具可用的Panopto?比如投票,休息室,词云,诸如此类的事情。

迈克丰富:(31:50)
是的。所以有不同的方法来处理这些情况取决于你谈论的是实时通信还是异步通信。Panopto做得很好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接入网络直播工具,比如Zoom网络研讨会或Cisco Webex网络研讨会,无论什么,你都可以直接将视频直播到Panopto上,然后转播给学生们,让他们以那种方式观看。如果你需要很多非常复杂的实时技术,那么你可以使用这样一个功能齐全的工具。如果你只是想录一段视频,然后在视频中加入调查或测验,那么Panopto允许你录一段视频,然后在视频中的任何一点插入测验。

迈克丰富:(32:37)
我们刚刚发布了一项增强功能,允许其他工具围绕Panopto视频播放器构建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正在与许多具有非常复杂的笔记记录能力的参与平台交谈,他们做高级的分析,基本上包装了一个完整的体验,旨在推动世界各地的视频参与。他们中有几个人正在积极地与我们进行整合。所以如果你有特定的用例,一定要联系我们,我们会告诉你。

莎拉Ciskie:(33:10)
太棒了。然后我们有一个关于你会如何建议加入live卡的问题。我知道你展示的图表中有Rev的工作流程,这更像是后期制作的工作流程,对吗?它是针对已经创建好的视频的,但是对于实时视频,Panopto有这样的工作流程吗?

迈克丰富:(33:30)
是的。好问题。有两件事,两种方式来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今天下午要进行网络直播,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Zoom或其他内置字幕的平台,你今天就可以做到。然后,例如,如果你使用我们的缩放集成,这些标题将立即传递给Panopto后,事实。到今年秋天,我们将有能力,我认为技术术语是兼容CEA 608/708的RTMP流输入。也许这对你们很多人来说太专业了。但对于那些理解我所说的人来说,你基本上可以使用任何实时字幕提供者,他们可以在那时将RTMP提要转发到Panopto。如果你还对这个感兴趣,跟我们聊聊。这是我们正在积极开发的东西,希望在秋天之前准备好。

莎拉Ciskie:(34:27)
太棒了。然后说到大学的更大的工具,你是否建议一所大学在整个大学都有相同的工具?当一所学校里有这么多不同的部门和利益相关者时,这很难实现吗?这是如何运作的呢?

迈克丰富:(34:47)
以下是我要说的。Panopto在一所学校,在一所大学里开始是很常见的。与此同时,我想说的是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进行的最重要的讨论是我们如何在校园里推广这个项目?我认为人们理解在校园内扩展一个系统的复杂性,但你也能从中得到很多好处。你有更多的标准化。你可以更有效地教导别人。你可以更有效地扩展,像Panopto这样的平台专门设计来做那些非常非常复杂的事情。例如,在Panopto内部,有一些我们称之为部门管理的工具,你可以把商学院从医学院中分离出来,让它成为一个独立的环境。

迈克丰富:(35:44)
但与此同时,你仍然有一个全面的管理能力。所以我想说的是,当你有这些利益相关者的时候,制定一个要求,和你的视频供应商谈谈你如何确保商学院得到他们需要的,医学院得到他们需要的,一个好的视频供应商会为你回答这个问题。当然还有预算方面的挑战。有时会有性格上的挑战和类似的事情。确实有一些学校使用多个供应商。但是,你需要选择最适合你的,我要说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很多关于合并的讨论。

莎拉Ciskie:(36:29)
太棒了。想想你之前演讲中的一张幻灯片关于学校在2020年秋季学期准备的不同计划,显然没有教科书教你怎么做,对吧?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尝试找出最适合你的大学的方法,但是看了这张幻灯片,看到所有这些不同的选择,我可以理解一个管理员可能会有些不知所措,对吧?

迈克丰富:(36:56)
是的。

莎拉Ciskie:(36:57)
学校是如何做出我们要做的选择的?他们会考虑什么样的变量?

迈克丰富:(37:03)
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希望我有一个魔法矩阵可以给你。

莎拉Ciskie:(37:10)
水晶球。

迈克丰富:(37:11)
但现实是,每个学校考虑的因素都不一样,我想到了以下几点。一个是本地学生的数量与远道而来的学生数量的对比。如果你有大量的国际学生,那么这就增加了一些学生在某个地方受到某种形式的政府旅行限制的可能性。但如果你是当地的社区大学,90%的学生住在那个县或周围的县,那么你就会对你所在的市具体发生了什么,以及今年秋天可能发生什么有更好的了解,你可能会根据这些选择不同的方法。

迈克丰富:(38:03)
另一个是考虑你的物理空间。我们有些学校已经和我们合作多年了,他们已经习惯了超额使用他们的教室。他们可能有一个能容纳300名学生的大讲堂,他们订阅了500名学生,知道这些学生可以在Panopto上观看,如果他们不上课的话。所以重新思考你的物理空间,理解这些限制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还要考虑到教员和教员的健康。所以如果你的教师群体年龄偏大,可能更容易感染这种疾病,那么你可能有一个更积极的远程学习策略,而不是一个更年轻的教师。所以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考虑因素,但我认为这个词保持……

迈克丰富:(39:03)
…不同的考虑。但我认为,我脑海中不断出现的词是混合,另一个词是灵活性,因为你可能需要将这两种解决方案结合起来。我想向大家指出的一件事是,想想你们名册上的那些明星教授。那些课程注册率最高的学生,基本上在某些方面,帮助说服人们首先来到你的学校。如果他们不能来上课怎么办?你会做什么来确保教授仍然能够上网并有效地授课?

迈克丰富:(39:44)
你可以给他们一个家庭录像工具包,他们可以用它来录制他们的讲座,甚至在夏天或初秋的时候。你可以给他们比给其他教授更多的工具,或者你可以决定这些学生根本不应该在教室里,我们会把教室变成教授的广播演播室。

迈克丰富:(40:08)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能令人眼花缭乱,令人生畏。首先我想说的是,考虑一下我提到的一些关键指标,你的教师的健康和年龄,你的学生的健康和年龄,你所在的地方自治市,你有多少人从很远的地方旅行,然后从这个角度开始。这会让你知道这15个计划中你会倾向于哪一个,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

莎拉Ciskie:(40:44)
太棒了。还有几个关于Panopto平台的问题,然后我们也有几个关于Rev平台的问题。在Panopto周围,我先给你们看这个。Panopto是否符合HIPAA标准?

迈克丰富:(41:00)
这是个好问题。我会说,你应该和你的代表谈谈你的具体要求是什么,以及在HIPAA中你想做什么。我们不用于病人与医生的交流,但我们认为这是医疗培训。这里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我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你确实可以使用Panopto来促进复杂的医疗场景和医疗教育场景,同时仍然可以使用其他系统来进行远程医疗或远程健康。

莎拉Ciskie:(41:36)
太棒了。另一个Panopto问题。它能去除脏话吗?那么,它能对语言发出哔哔声吗?就像有人[相声00:02:42]。

迈克丰富:(41:42)
天啊,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我们不会自动过滤掉。现在有了人类的字幕,我想你可以和你的字幕提供者一起说,“不要给脏话配字幕。”也许你想问为什么教学一开始就有脏话,但也许校园里有些过于热心的教授。但不,我们没有默认过滤掉它。但是,如果这是一个要求或者你感兴趣的事情,跟我们谈谈,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可行的解决方案。

莎拉Ciskie:(42:19)
太棒了。然后还有一些问题,关于雷夫的我将把这两个问题放在一起。第一个问题是,你对非英语母语人士的录音材料,以及像数学方程和公式这样的技术术语的准确性是多少?教授从牧师那里拿回来之后还要回去编辑吗?同样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处理医学术语?我们有精通医学术语的标题吗?

莎拉Ciskie:(42:43)
关于Rev.com平台的好消息是,所有的字幕都是由像你我这样的真人完成的。所以我们有精通医学术语的配图人,我们的配图人在他们的工作流程中有这样的功能,如果他们不理解什么东西,或者一个短语或术语对他们来说是新的,他们可以去研究它。作为最终用户,您也可以提交词汇表。所以,如果你知道某个单词或短语会反复出现,而这可能比较难研究,你可以将其作为术语表术语发送进来。我们保证99%的准确性与ADA和FCC合规,所以你不应该,作为终端用户,去做任何后期编辑后的事实。

莎拉Ciskie:(43:28)
下一个问题是关于。你的那一页是关于三种交流方式的。你提到有三种不同的与学生交流的方法,但在幻灯片上不一定是三种不同的工具。您认为需要优化多少工具?

迈克丰富:(43:48)
我认为如果你有一个非常好的统一通信工具,和一个非常好的视频平台,那么你就已经涵盖了这三个用例,因为你有一个统一的通信工具。重要的是要记住,无论是统一的通信工具,还是像Panopto这样的视频平台,都支持中间的网络直播。如果你还记得这张幻灯片,你有统一的通信工具在一端,你有异步工具在另一端,然后你有这个混合的直播在中间。

迈克丰富:(44:24)
之所以要考虑这三种情况,是因为提供的内容之间存在细微差别。就像之前有人问的,“你能做直播投票吗?”或者你能在直播中做这个,那个,还有那个吗?”根据你使用的工具的不同,答案略有不同。所以,我认为你可以用两种工具解决大部分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视频供应商试图在一个工具中提供所有的东西,如果是这样,你真的想测试这个统一通信工具的可伸缩性。

迈克丰富:(44:59)
因为,实时双向通信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Panopto不这么做。我们让你选择适合你的供应商,这样你就可以与Zoom合作,与WebEx合作,与Teams合作,重要的是,集成也是这里的一个重要部分。因此,在使用Panopto的缩放结构中,您可以在zoom中主持您的电话会议或网络会议。点击记录按钮,它会自动出现在Panopto文件夹中,它会自动路由到学生。没有别的事可想。因此,它不仅简化了工具的数量,而且考虑了工作流程和接触点,最终面向最终用户。

莎拉Ciskie:(45:48)
太棒了。非常感谢你,迈克,感谢你带领我们走过这一切,感谢你回答关于Panopto本身的问题。我知道卡片上也有你们的联系方式,方便那些有后续问题的人。我要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有一个建议给这些观众,你会给他们什么建议,关于如何让他们的学校走向成功?

迈克丰富:(46:13)
哇,这是个好问题。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吗?我的第一条建议是,如果让我选一个的话,我会说是试驾,在坠落前试驾,非常重要。不管你在想什么解决方案,找一小组教授,技术人员,易接触的人。在你的组织中组建一个工作小组,他们可以运行这些不同的测试并给你反馈,这很难。这是我不理解的,这是令人生畏的,考虑他们的需求,在选择和实施这些工具时使用这些需求,并最终培训员工如何使用这些工具。

迈克丰富:(47:04)
因为工具的选择和设置实际上是战斗的90%。如果您选择了正确的、可靠的、易于使用的工具,将从根本上减少您的终端用户的挫折。这将从根本上减少你的挫折,并不得不支持他们,这将从根本上提高那些教师教你的学生的能力。最终,我不想这么说,但这本身就是一种分化,那些成功地进行试点测试并大规模实施的学校,仅仅这本身就足以分化,因为还有其他学校,不幸的是,它们将继续挣扎。所以确保你的学校不是其中之一。

莎拉Ciskie:(47:54)
很神奇的。非常感谢你,迈克。感谢所有出席的人,也感谢你们的时间。这是第二场网络研讨会。这个星期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明天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讨论如何在不倾尽全力的情况下满足[听不清00:48:08]的需求。希望我们明天再见。非常感谢大家。

迈克丰富:(48:14)
谢谢你!

便宜、快速转录。100%的保证。